L.L.P

🈲️止想象
可乐 - 赵紫骅

原来是 你有喜欢的人了

但是爱而不得

所以你不快乐了


你发的讯息是为了别人

我发的动态是为了引起你注意

所以我们注定背离



可能是我的爱情来得太晚了

没能遇上你快乐的时候

那个人不是我

不会是我

所以我认输了

即使你从未发现

或者也有了察觉


那我装作潇洒地走过去吧

即使我知道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会好了

走过那条路 我依旧会同手同脚不自在的


然而你的不快乐

没有我一席之地


严格来说 我们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

严格来说 我们只是冤家路窄的客雇关系


真让人难过

我安慰自己 没什么的

我警告自己 没有结果的就不要去招惹


可惜喜欢啊 嘴巴不说 眼睛也会泄漏的

还好没见面 还好没有再见面

会再见面的 我会假装很好的


做回那个你印象当中的那个

霸气 个性 泼辣又有点鸡毛的假小子


你不会遗憾的

你不会难过的


如果你能从别人那里得到快乐

那么我的没资格 也不会显得那么悲凉


可乐可乐

这个名字也是因此而来 因为这首歌的心境对吧

我还真是一个福尔摩斯

我恨我自己的心细如发

如果不知道 我还能假装骗自己

现在知道了 我认输了 输给时间了


如果有可能

我先遇到你

或者你先遇到我

你会心动的吗

会因为我而快乐吗


也许不会吧

哈哈哈哈哈


我的难过 只能用微笑来带过

不过依旧感谢 你的出现让我重新找回了

对一个人心动的感觉

所以 我的快乐里夹杂了玻璃渣糖

我也 开心咽了下去


我是傻子

从未改变

飞蛾扑火

不知所归



评论